本人,在此鄭重跟我的親戚五十、舊雨新知、親家公、親家母、客父、客兄、客姐弟妹,還有各界生靈亡魂等等族繁不及被載聲明......

本人在去年,也就是 2009 年的九月,就下定決心離開山達基教會。Mr. Smith也在 2009 年的十一月與我達成共識,決定離開他服侍多年的山達基教會。

事實上,我們早在2008年九月就已決定不再回去所屬的雪梨高級機構接受服務與參與會務。
至於離開的原因?罄竹難書加三隻小豬。

在言論自由的人權保障之下,本部落格保留繼續追訴該主題的權利,今天我只想講到這裡。

本人在此強調,離開山達基教會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挑撥與煽動,也不表示我另有其他信仰,或準備加入其他教派。

這純粹是我個人決定:「I am sick of the church, any church.」

本人在進入山達基教會之前、之中、之後,沒有中斷過閱讀其他宗教刊物的習慣。本人不與山達基教會互動,並不表示不再繼續研讀其他宗教與山達基有關之書籍與典藏。

本人親身經驗過基督教教會與佛教組織,深知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混亂與墮落。很可惜的是,山達基教會也不例外。

本人尊重知識,崇尚高等智慧與理性,支持人權與自由平等,唯對官僚、冗員、文宣、策略、攻心、合理化等等只有人類組織裡才會出現的怪像興趣缺缺,也缺乏了解與合作的意願。

這宇宙本就是塵歸塵、土歸土,上帝歸上帝,撒旦歸撒旦。

真理就是俺說了就算。就算我不相信任何宗教也不構成罪犯。

俺每天喘著等我的最後審判,在這之前,上帝絕對不是你、或是任何人,更不是什麼 -ology。
Enough is enough.

僅此

 

Ms Smith






 

 

 

 

 

 

arrow
arrow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