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鄭重聲明一點:「我不是山達基人。」 

你知道這是一件多麼嚴重的事情嗎?公開聲稱「我不是山達基人」,在山達基教會裡是一個罪大惡極的罪行(High Crime),山達基的規章裡有明文規定,如果你敢在公開場合否定自己是山達基人的話,你就是 SP (Suppressive Person )。


如果你是山達基教會裡的人,毫無選擇的,你必須遵守規章。

我已不再隸屬於山達基教會,所以,我做這樣的聲明不知道會得罪誰?誰有那資格來定我的罪?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你沒有離開教會,這樣的聲明會給你帶來非常大的麻煩,你會被貼上標籤、抹黑、要做「勞改」、甚至被「下放」,而且你的親戚五十朋友等等,必須與你劃清界線。

你說,這是教會嗎?根本就是共產黨,恐怖組織。

我不光是離開山達基教會,我也不隸屬於所謂的獨立山達基人團體(Independent Scientologist),或是自由地帶山達基人(Free Zone Scientologist)等等不認同官方教會的團體。我只是一個天生自由的人。


在過去,我曾自稱為山達基人,那是因為我在那個環境求學,我先生是教會忠心耿耿的僕人。我去山達基教會只想學點東西,並不想加入他們那個
「清新地球→淨化宇宙」的偉大事業。因為我發現他們一窩瘋的搞了半天,只是奴役人類。

跟共產黨組織非常類似的是,山達基教會用一個比「大同世界」還要崇高的理想迷惑人類良善的思維,朝著那個過於遠大、甚至是不可能達到的理想目標前進,還不允許你有撤退的理由,也不允許你有自己的意見,一切以「黨」為大,以「主義」為前提。

這樣的組織運作模式在人類歷史上不是第一個、也不是第一次,歷史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那是一種變相的奴役制度,只是把人類合理的當成奴隸來使用,滿足那個看似崇高、實際上卻達不到、就算達得到也要用光年計算的目標。

國父的區區三民主義,都因為人類道德標準低落而顯得太過理想無法實現,山達基的「清新地球」遠比「世界大同」更崇高、困難上一百倍,也因為這樣,使得那些不切實際的人更加響往,務實的人被鼓吹之後也躍躍欲試...... 人性,是本善的。人善,也總是被人欺、被惡人騎的,尤其是那些自以為善人的大惡人。

我在山達基教會的求學與求道生涯並不順遂,也因為這樣,讓我沒有很多機會跟他們一窩瘋的高喊口號、走上街頭抗議精神醫學(做賊喊捉賊)、壓榨親戚朋友的錢財、簽那個十億年的海洋機構合約,還要跟老鼠會一樣攏絡家人朋友「入黨」,甚至還要早早把小孩從學校裡抽離出來供獻給教會當免費人才。

我或許對山達基雪梨教會有過不少的貢獻,那完全是因為我看不慣台灣人千里迢迢來到國外受氣。我幫他們翻譯、安排住宿、當教會中間人、解決他們生活上的問題等等,我做這些事不是因為我愛山達基,是因為我愛我的同胞,我更愛我的親人與朋友。

當然,我也愛外國人,我的教會朋友對我極好,他們對我在澳洲的幫助極大。就是因為這樣的互助關係,使得我無法早一點抽離,而在裡面的人也很難說走就走。而現在我,對他們實在感到無能為力。

今天先寫到這裡,這主題太大了,我在山達基教會裡的時間太久了,雖然沒有一輩子也有十幾年,光隨機抽樣都可寫好幾篇長篇
,如果再從「身騎白馬過三關」一一交代起,我看都可以寫一本書了。

坊間有不少這樣的書,前山達基人的經驗談,均被山達基較會列為禁書,山達基人是不准看的;基本上,那個鼓吹人權的團體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想當然,山達基人是不准上網看另類言論的,以免破壞對「黨」的忠誠,還有對「主義」的純粹信仰。山達基教會少了這些忠心耿耿的奴婢,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所以,我這部落格是黑五類,你們看我的部落格是有罪的,看到這裡屁滾尿流的還請快快拉上褲子早早離開。

如果你選擇長期觀看,下場就是不會誤入寇教(cult)當人奴才,被賣還幫忙數錢......這樣的下場你說好不好?


既然話匣子已打開,我就要冒著被駭客入侵的風險,開立本部落格,在眾多未完成的故事裡,又是一個說不完的細說重頭。

故事,是留不住的;網路,是摧毀不了的,一如靈魂。甦醒的力量是大於沉睡的,想要打倒我,你必須放棄沉睡。

至於我為何會離開山達基教會?簡單的說:「因為我識字。」 十幾年的落落長最後終結在這一句話裡:

 
 「因為恁祖媽識字。」

 

2010-10-03 13:57:00 
註:
 
本文作者史密斯太太在山達基教會的成分是清新者、受訓過的淨化IC、教室裡得力的清字員。她更是翻譯社元老、資深編輯、品格紀錄優良會友、十幾年來捐獻澳幣將近二十萬、天天上教會上課幫忙時間長達十年以上。


史密斯先生更是無可救藥的成分優良,教齡長達二十年,個案成分是鍍金OT五、鍍金過的五級聽析員、每週貢獻給教會四十小時幾乎無薪水的工作時間十年,他是許多台灣人的聽析員,也就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人類,你們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們成份這麼優良講話都不能聽、不可以聽,那請問有誰的話可以聽?請你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