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還能怎樣更自由呢?就像我今天所感覺到的這麼自由吧!

 

大家好: 

我是溫蒂‧洪納,IAS 自由獎章得主、山達基牧師,同時我也是一位外圍聽析員。我在這裡正式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以及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  

我非常認同前山達基旗艦機構艦長黛比‧庫克女士(Debbi Cook) 2012 年元旦寫給大家一封信中所提到的各個重點。這些點是促成我今天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的因素所在。 

對於所有曾經是朋友的大家,往後,我還是希望聽到你們捎來的消息。 

我仍然會繼續經營我的跨國業務,還有我親手建立起的「世界聽析員友好會」(the Worldwide Auditors Guild)。這個組織在2005 年由我成立,成員至今已多達六百多位,分遍在世界二十六國的各大小城市鄉鎮 

我仍然會持續進行我的成功動作,繼續用品格技術幫助癌症患者、與他們的主治醫師密切合作,幫助他們獲得心靈上的解脫。我在這方面有寫成一套職訓大綱,有興趣的聽析員們,我非常樂意用這套教材與各位隨喜結緣。 

出口就是出口,別無他路。我現在是個真正自由的人。

 

愛你們的溫蒂

 

www.wendyhonnor.com

wendyhonnor@hushmail.com

 

延伸閱讀:

山達基自由獎章得主溫蒂洪娜的離教心得

http://markrathbun.wordpress.com/2012/06/25/wendy-honnor-ias-freedom-medal-winner-is-independent/

http://mrssmith.pixnet.net/blog/post/27973402

 

 

註:本文及相片經由溫蒂‧洪納小姐本人同意翻譯與刊出。溫蒂小姐個人網頁目前正轉移網址與架構中,待轉移成功自會生效。

 

 

 

 

 

arrow
arrow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