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各位讀者:  

版主目前遭遇到痞客邦登入問題,無法登入自己的部落格,甚至無法登入痞客邦首頁。
版主日前接到痞客邦通知,信件如下:


您好:
20160616(四) 站方收到檢舉,您的部落格文章:


URL:http://scientology-chinese.com/blog/post/28255141


檢舉事項:文章刊載具特定組織可能涉及毀謗之內容(山達基),恐已涉違反相關法令。


檢舉者說明檢舉內容:非常多的內容都是毀謗, 例如 :


你一旦成為教會職員,不管是終身職還是合約制,往往簽約之後才知道上了賊船,之前所承諾的職位已經不在,當初為了業績跟你拉攏關係的好友長官也被調職。你的上級換人,你的部門重組,你必須接受新的長官以及部門的指揮,不管要你做什麼工作,你只有服從的份。


為保護站內會員有避免任何持續涉法的可能,還請會員不吝確認是否需要將此篇文章進行任何修改或加密之處理,若站方收到相關具法律效力之文件,將會依函文聲請內容進行處理。


如對檢舉事項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 http://help.pixnet.tw/index/ask 詢問。


痞客邦敬上
--------------------------------------------

 


請各位不想失聯的朋友用電郵聯絡   mrssmith@kimo.com


聲明: 此篇發文為版主授權第三方代為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