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ile.wikileaks.org/file/scientology-ot-levels.pdf

這是第一個公開山達基 OT資料的網站,維基解密 Wikileaks 。網站裡所提供的山達基 OT 資料,其真偽性已經由山達基的宗教技術中心,也就是管理賀伯特遺產的基金會或是公司,書面向維基解密證明這份資料是真的,並要求WIKILEAKS撤下。連結如下:

https://www.wikileaks.org/wiki/Church_of_Scientology_collected_Operating_Thetan_documents

有興趣看的人請去下載。沒興趣的人也可以下載來收藏,哪天當你遇到執迷不悟的山達基人時,請把這份檔案傳給他,告訴他山達基所販售的機密早已不是秘密,不用耗資千萬去取得,也不需要為了接受這份資料而精神分裂。這份資料已經在網路上公開多年,被下載無數次。

當然,沒有人會真正看完又照著做,因為,會想出這種『星際大戰肥皂劇』當作所有人的共同時間軌跡與業障,全宇宙也只有賀伯特這種奇葩才想得出來,也只有奇葩中的奇葩才會跟著做。

我建議大家下載之後廣泛地傳給你所認識的山達基人,他們反應絕對會讓你噴飯。

特別事務部門的走狗們,我提供的是連結,並沒有整盤端過來,少找我麻煩。不妨您自己也下載看一看,看自己會不會因為觸犯天條而尿失禁或是覺思功能失調。

 

 

 

 

arrow
arrow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