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雖然是以反諷的手法講述與拍攝,但是,看得出這位作者有相當的英文造詣,並且看過各種不同的評論與報導。

他在影片中所提到的種種的以『難不成您以為』為句首的句子裡,都是山達基與其創辦人被人起底的『秘密』。這些『秘密』在這個公開且透明的網路裡早已不是秘密。但是,竟然還是有人會捧著銀兩與自己的人生,去相信與購買山達基這種下三濫的直銷老鼠會產品。

山達基 OT資料與教材下載

https://files.org/file.wikileak/scientology-ot-levels.pdf

山達基是不是邪教?我這個部落格不是唯一的線索,請大家多多利用網路上無限的資源,多做研究,遠離顛倒夢想。在此感謝在留言中提供影片的讀者。

山達基 OT資料與教材下載

https://file.wikileaks.org/file/scientology-ot-levels.pdf

這是第一個公開山達基 OT資料的網站,維基解密 Wikileaks 。網站裡所提供的山達基 OT 資料,其真偽性已經由山達基的宗教技術中心,也就是管理賀伯特遺產的基金會或是公司,書面向維基解密證明這份資料是真的,並要求WIKILEAKS撤下。連結如下:

https://www.wikileaks.org/wiki/Church_of_Scientology_collected_Operating_Thetan_documents

有興趣看的人請去下載。沒興趣的人也可以下載來收藏,哪天當你遇到執迷不悟的山達基人時,請把這份檔案傳給他,告訴他山達基所販售的機密早已不是秘密,不用耗資千萬去取得,也不需要為了接受這份資料而精神分裂。

這份資料早已經在網路上公開多年,被下載無數次。

 

 

 
arrow
arrow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