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山達基 OT資料與教材下載https://file.wikileaks.org/file/scientology-ot-levels.pdf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部影片雖然是以反諷的手法講述與拍攝,但是,看得出這位作者有相當的英文造詣,並且看過各種不同的評論與報導。

他在影片中所提到的種種的以『難不成您以為』為句首的句子裡,都是山達基與其創辦人被人起底的『秘密』。這些『秘密』在這個公開且透明的網路裡早已不是秘密。但是,竟然還是有人會捧著銀兩與自己的人生,去相信與購買山達基這種下三濫的直銷老鼠會產品。

山達基 OT資料與教材下載

https://files.org/file.wikileak/scientology-ot-levels.pdf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file.wikileaks.org/file/scientology-ot-levels.pdf

這是第一個公開山達基 OT資料的網站,維基解密 Wikileaks 。網站裡所提供的山達基 OT 資料,其真偽性已經由山達基的宗教技術中心,也就是管理賀伯特遺產的基金會或是公司,書面向維基解密證明這份資料是真的,並要求WIKILEAKS撤下。連結如下:

https://www.wikileaks.org/wiki/Church_of_Scientology_collected_Operating_Thetan_documents

有興趣看的人請去下載。沒興趣的人也可以下載來收藏,哪天當你遇到執迷不悟的山達基人時,請把這份檔案傳給他,告訴他山達基所販售的機密早已不是秘密,不用耗資千萬去取得,也不需要為了接受這份資料而精神分裂。這份資料已經在網路上公開多年,被下載無數次。

當然,沒有人會真正看完又照著做,因為,會想出這種『星際大戰肥皂劇』當作所有人的共同時間軌跡與業障,全宇宙也只有賀伯特這種奇葩才想得出來,也只有奇葩中的奇葩才會跟著做。

我建議大家下載之後廣泛地傳給你所認識的山達基人,他們反應絕對會讓你噴飯。

特別事務部門的走狗們,我提供的是連結,並沒有整盤端過來,少找我麻煩。不妨您自己也下載看一看,看自己會不會因為觸犯天條而尿失禁或是覺思功能失調。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creen Shot 2023-02-03 at 1.26.28 am.png

甚麼是山達基志願牧師?Scientology Volunteer Minister? 讓這部影片來告訴你。請按播放鍵

 

 


這是在花蓮地震救災現場,影片中右邊的彩虹餐車,是參與過多次重大災害的慈善團體『胖卡餐車』。該團體在救災現場24小時的提供不眠不休的救災人員飲食,而這些山達基志願牧師,就這樣大辣辣地佔據馬路,拍起他們的內部宣傳影片來,你們最後還看到警車必須繞過他們到前方去救災,就知道這樣的團體多麼討人厭。

而最令人反感的是,山達基原本就給人不是很好的社會觀感了,每次面對媒體這樣的爆料,不是出動一堆網軍護航之外,教會官方很少出來說明與道歉的,但是這次真的被側錄太過分而激起眾怒,「山達基高雄機構」很有品格的在臉書官網出面道歉,但是卻還是如往常般的製造更多謊言,想要淡飾甚至粉飾整個事件。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10-01 下午6.43.12  
圖片取自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6/07/scientology-in-taiwan/493493/


山達基在台灣的異軍突起

這個教會在其他地方受挫,卻在台灣意外找到立足點。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言

本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請各位想要加入山達基海洋機構的年輕朋友們,參考這位苦主的遭遇之後,再做你自己的評估與決定。

本故事資料來源包括澳洲國會議員、澳洲警察局、台灣駐雪梨經紀文化辦事處、澳洲電視台記者,以及數位澳洲人道主義志工。

在你想要繼續為山達基教會為文飾過、叫囂、騷擾受害人與其家屬之前,請先與上述管道及個人查證。

為保護隱私,本文中之所有人名與部分地名一律化名。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公告各位讀者:  

版主目前遭遇到痞客邦登入問題,無法登入自己的部落格,甚至無法登入痞客邦首頁。
版主日前接到痞客邦通知,信件如下:


您好:
20160616(四) 站方收到檢舉,您的部落格文章: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澳洲ABC電視台的報導。節目中主角是山達基教主,人稱『大衛主席』David Miscavige 的親生父親 Ron Miscavige 的專題訪問。

請按以下連結至ABC官方網站閱讀完整新聞內容文字稿 (Video Transcript)。

http://abcnews.go.com/Nightline/video/ron-miscavige-scientology-tore-family-part-38781840

 

http://abcnews.go.com/2020/video/ron-miscavige-life-scientologys-gold-base-part-38772007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山達基受害家屬 QJH 先生的投書。

『版主您好:
我目前XX歲,男生,一家人都居住台北,我已經在外頭工作,但是媽媽和姊姊在三年加入山達基,花的錢已經說是數百萬元。媽媽去過美國4-5次,每次都將近半年,也將外公留的房子全部賣掉,至今還是到處向人借錢

而姐姐目前在高雄的機構擔任職員達兩年,聽說收入不穩定,每周領1000~3000元不等。剛剛接到姊姊打來的電話,內容是她最近遇到很多困難,需要一筆費用5萬元幫她治療,進而向我借錢,和您寫的文章簡直如出一轍。

我曾經勸過他們不要這樣,但他們完全聽不進去。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影片字幕下載: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7b517c9c718f11e5b0dc.html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20 March 2015

Going Clear is a ‘must-see’ Scientology documentary
Owen Gleiberman

Owen Gleiberman’s documentary demystifies the powerful organisation. Owen Gleiberman awards five stars to a film that ‘has the scary intensity of a thriller’.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版主您好:

今天熊熊搜尋『海洋機構』赫然發現這個網站⋯⋯ 我的天哪!花了兩個多小時,還不足以吸收完全。為了想跟妳示意,特別登入很久沒使用的雅虎帳號。


謝謝妳的分享,而我看完這些資料,以後再繼續山達之路可能會很辛苦吧?XD


小弟目前 24 歲,接觸山達基大約有五年時間,等級只有淨化,因為接觸時還是學生,資金有限,而五年後的我現在還有一些Freeloader(欠教會的債務)。

兩年前加入過SO(海洋機構),也順利去了美國的 FLAG 當職員,但是一些問題,不到半年我選擇離開。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更多影片請移駕 http://mncriticalthinking.com 

Hi. I’m Chris Shelton. I’m a writer, blogger and video producer. I grew up in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and worked for the organization for 25 years.
大家好,我是克理斯・薛爾頓。我是一位作家、部落格主,我也是影片製作人。我在山達基教會的環境下長大,也在海洋機構工作過二十五年的時間。

People call Scientology a cult. And they’re right. It is a cult.
許多人把山達基稱作『邪教』,沒錯,山達基就是一個邪教。

But the last people who are ever going to realize that, are the Scientologists.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言

我的信箱裡,有時候會出現幾封『求救』的信件,這些信件有些是當事人自己寫的,有些是幫家人朋友寫的,有些是教會派人寫過來試水溫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信件,我傾向於不直接回覆,更不要說『馬上』、『立刻』,即使你註明『緊急』、『急件』等等。

請大家發信之前一定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信件若有緣被我收到我一定會看,但是我沒有義務回答任何問題。我只回答我想回答、有能力回答的問題。

另外,許多答案,可以在本部落格的文章與訪客留言中找到,本部落格文章只有二十幾篇,爬文應該不會佔用您太多時間。如果我的部落格裡沒有您想要的答案,我建議你做更進一步的搜尋,網路上資訊是開放的。

我瞭解一個家庭中有成員變成山達基職員之後的無奈與心酸,就選出幾則信件公開回答。

以下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wendy  
 
 
山達基這東西是這樣的:從你接觸的第一天開始,一直到你棄之如敝屣的那天為止,就是一個洗腦過程;每一場講座,每一本書,每一篇規章等等,都引導著你,把你推進無明的死胡同裡,而那裡面只有一個人(賀蔔特)的觀點。如果你不繼續追隨他的觀點,你就活生生的被追殺致死。
 
而山達基所有的教材,包括那些子虛有無,都可以從古今中外各個哲學大家還有量子物理學中找到,即使是那些被冠上賀伯特獨門研究出的『高階資料』也一樣。而那些普世書籍淺顯易懂,隨手可得,廉價實惠,也沒有山達基置入性行銷的邪教盲點。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wendy  
 
Scientology – the entire thing, from “Day One” up to and including the “Day You Realise The Entire Thing is a Crock”, is brainwashing. Every single lecture, every single book, every single policy etc, is designed to bring you not to understanding. But to one person’s viewpoint. And if you fail to adhere to that viewpoint you are relentlessly hunted down and stopped. 
 
All of it, excluding nothing, is available through the study and application of the discoveries of other philosophers (ancient and modern) and quantum physicists. Even the so-called “upper levels” are written in other works preceding Hubbard’s so called discoveries. And these works are more easily, readily and cheaply applied and without the cultish carry on involved with Scientology. It is a bit like making Cheerios into a national icon and a top secret recipe and ensuring that before you can eat Cheerios you must undergo extensive checks as to your trustworthiness and suitability.The worst thing is that you truly believed that Cheerios were of any importance. Yawn!!! Are these people on drugs? Don’t they see they have been had. 
 
But the average Scientologist has never studied another philosophy much less – applied it to see if it worked, and the average Scientologist has most definitely never really helped anyone. I know that for sure because I have met 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Scientologists and auditors all over the world. And I know this is the big elephant in the living room to those who are a tiny bit awake – if the definition of a Scientologist is one who uses Scientology to improve conditions in his own life and the lives of others – then how come nobody in the group seems to be able to do that? If the purpose of Scientology is to make Auditors and Clears – where are they all? And if the works of L Ron Hubbard are to be kept standard, how come they can bring out GATI and GATII? What is that all about? And if Hubbard says don’t make buildings important (that quote is burned on our memory), and the entire focus of the international membership is buying buildings, then what is going on? Are you all on drugs?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自本部落格開版以來,經常收到以下類似留言或是來信。

本部落格成立的目的,就是希望藉由現身說法,還有翻譯世界各地山達基受害者的見證與指控,方便看不懂英文的人做參考。個人對山達基教會與山達基人的評價,應該是讀者們自行判斷與決定。

如果您身邊有陷在山達基教會裡的家人及朋友,看著他們燒錢賣身而擔心不已的話,我非常感謝您的來信求助。但是,讓我告訴你吧,如果一個人沒有覺醒的意願,身為家人及好友都勸不醒,我一介部落客,也無法給他太多實質上的幫助。

如果您是經由網路搜尋而看到我的部落格,如果您是因為我的部落格才驚覺到山達基的潛在危險的話...... 如果您有這樣的察覺力,別人也應該有。

所以,我除了建議您想辦法讓他們來看這個部落格,以及本部落格所提供的參考連結之外,還請您為他們多做一些正面的念力設定,希望他們永遠保持開放與獨立求知的態度,雖然這在山達基教會裡不太可行...... 但是,我身陷十五年都能走出來,我相信有朝一日他們也可以。

如果他們最後還是不願意,那也是他們個人的選擇,不是因為你造成的。會走不出來的,基本上都是因為恐懼與貪婪,這實在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endy  

還能怎樣更自由呢?就像我今天所感覺到的這麼自由吧!

 

大家好: 

我是溫蒂‧洪納,IAS 自由獎章得主、山達基牧師,同時我也是一位外圍聽析員。我在這裡正式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以及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  

我非常認同前山達基旗艦機構艦長黛比‧庫克女士(Debbi Cook) 2012 年元旦寫給大家一封信中所提到的各個重點。這些點是促成我今天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的因素所在。 

對於所有曾經是朋友的大家,往後,我還是希望聽到你們捎來的消息。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endy   


Hello Everyone: 

I, Wendy Honnor, IAS Freedom Medal Winner, Minister and Field Auditor have now resigned both as a member of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and as a member of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ientologists. 

I agree with all the points raised in the New Year 2012 email of Debbie Cook, former Captain of the Flag Service Org, and it is for these reasons that I have resigned. 

To those of you who are my friends, I shall look forward very much to hearing from you.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j  

親愛的朋友們:

在歴史上,人類有過無數次的覺醒,意識到自己必須團結起來,一起為這個人稱「自由」的東西做出抗爭及非難。2012年,對世界上某些人及團體而言,是朝向毀滅的一年,然而對我們而言,郤是最驚喜的一年。也因為這一年來的種種試煉,讓我開始對「自由」這個主題產生更多質疑,最後求到了結論,也使我們的覺醒層次到達了一個的更新的境界,生活裡有更多喜悅與大家分享。在做為一個個體以及外圍團體上,更能瞭解到壓抑的種種來源,讓我們所有的動力流動無阻,更加自由,更走向主導。

我是新
OT5及 GAT 五級聽析員。我同時也是淨化程式個案督導以及PTS處理專家。當我在澳洲高級機構受訓及服職時,我曾協助兩百多位信眾完成他們的『麻煩來源檢測』,做過五十位以上「客觀性聽析錯誤修復」個案,也曾經幫助過海洋機構員工們,給予他們聽析橋上等級。

我所受訓的等級中,除了第三型的精神病之外,所有的PTS個案我都能勝任處理。我也能夠把一位青澀的信眾,從淨化程式開始,一路聽析到清新者;事實上,我是第一位有這資格及能力的台灣人,我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資深牧師,我也是第一位用相互聽析達到清新者的台灣人。我還是第一位進入中國大陸,並且在中國製造出第一位清新者的台灣聽析員。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vj  

 

Dear Friends,
 
There are innumerable times throughout history when people have felt compelled to gather, to protest, to comment on this thing called ‘Freedom’. The year 2012 is thought to be the end of the world for some people and organizations but for us 2012 has been an amazing and wonderful year. Through it’s trials we have come to question this concept of freedom and arrive at a conclusion that has left us in an awakened state of being. Life has many blessings to offer and the realization as to the cause of our suppression as a Field Group and as individual beings has left us with expanded dynamics and the feeling of being free and cause.
 
I am a New OTV, a GAT Class V Auditor and Purif C/S and PTS Specialist. Whilst a public of the AOSH ANZO I assisted this organization by doing A-J’s on more than 200 people, more than 50 peoples’ Objective Correction Lists as well as auditing Sea Org Members up the Bridge.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 訪客#15 的細心校對,在「旗艦機構艦長給大家的一封信」譯文中發現筆誤。

經修訂後翻譯如下,附上原文段落:

原文

New Org Buildings: 

* LRH also never directed the purchase of opulent buildings or the posh renovations or furnishings for every org. 

In fact, if you read HCO PL 12 March 75 Issue II, “The Ideal Org”, which is what this program has been called, and nowhere in it will you find 20 million dollar buildings or even any reference to the poshness of org premises at all as part of LRH’s description of an “Ideal Org”. 

翻譯: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今天收到痞客幫來信,說我有一篇文章被山達基的抓耙子檢舉,檢舉事項:「文章刊載特定公司(東區中心)之不實內容,恐已涉違反相關法令......」

謝謝示範作賊心虛。我這就配合法令重新發文,by the way, 這叫做欲蓋彌彰,請大家查收。狗急跳牆的 OSA,安捏可以吧?

痞客幫來信在下面,原文的留言答辯也一並附上,請用力檢查。

 

網友 Abby 提問: 

呆丸呆霸ㄟ當哭中心執行長告訴我,只要參加他們的行前清字課程,到了美國的有名的人中心聽析室中之後完全不必清字,可省下大筆時間與金錢。當哭中心向我收了35000元,不開收據。 

到了美國有名的人中心後,聽析員說完全沒這回事,按照規定,聽析室中必須清字。我發現我被騙了,他們只是要賺我35000元,竟提供如此不實資訊。事後提出疑問,亦不回應,寫示知報告亦不處理,該怎麼辦?」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bbiecook

Message from Debbie Cook



親愛的朋友們: 

我以朋友,以及山達基人的身分寫這封信給你。在我們邁向 2012 年當下,希望大家在今年,不管是傳教還是爬橋,都能更上一層樓。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海洋基構,但是,我擁有海洋基構職工 29 年的資歷。其中,我擔任美國旗艦機構(FLAG)艦長一職長達17 年。同時,我也是一位訓練合格的聽析員(Auditor)、個案審查(Case Supervisor, 簡稱 C/S),我受過完整的組織訓練課程,包括「組織總裁領導課程」( Organization Executive Course, 簡稱 OEC),「旗艦總裁真傳課程」(Flag Executive Briefing Course, 簡稱FEBC),還有「宣傳領導最高級課程」(Dissemination Secretary Executive Course, 簡稱DSEC)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debbiecook    

 

 

Dear friend, 

I am emailing you as a friend and fellow Scientologist. As we enter a new year, it is hoped that 2012 can be a year of great dissemination and a year of real progress up The Bridge for all Scientologists. 

Although I am not in the Sea Org right now, I served in the Sea Org at Flag for 29 years. 17 of those years were as Captain FSO. I am a trained auditor and C/S as well as an OEC, FEBC and DSEC. 

I am completely dedicated to the technology of Dianetics and Scientology and the works of LRH. I have seen some of the most stunning and miraculous results in the application of LRH technology and I absolutely know it is worth fighting to keep it pure and unadulterated.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最新出爐的澳洲新聞性節目FourConnors,由ABC電台製作,是新聞性很高的節目。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是另一位資深山達基人 Monnis 投書給版主的信。希望以他過來人的身分給台中的Crab一些建議。

 Monnis 是十多年的台灣早期山達基人,曾出入海洋機構,是另一位說話有份量的前山達基人。

以下

 

Crab你好:

看了你的問題,感慨萬千。在版主回覆之前不妨也聽聽我這過來人的意見。 

一般而言,等你課程結業想離開就難了,他們會針對你課程上的收穫來幫你規畫下一個課程,如此循環不已,直到把你送到國外上課聽析為止。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有台中讀者留言,他的問題是每個人接觸山達基時都會遇到的問題,我在這裡公開回覆,一並解除大家的困惑。

我必須強調,山達基教會不等於山達基,就像聖經不等於上帝,and or 所有的基督教會。

真理需要搜尋,過程不一定要皈依某個團體或是教會。

人是軟弱的,沒錯,我們都需要朋友。但是,因此出賣了靈魂與下半生,這不是真理的最後的歸依。

切記,只有你才是自己的主人,相信自己,上帝才會眷顧你與看得起你。

宗教照理說是應該把人導向這條道路的,但是很可惜的是,山達基教會看似崇高的教條裡,最害怕的就是每個人真正覺醒與不再動搖的自信。

 

文章標籤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1 2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