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新出爐的澳洲新聞性節目FourConnors,由ABC電台製作,是新聞性很高的節目。 

專題內容講述澳洲政府重新檢視與調查山達基的職員約僱制度。初步調查顯示,山達基教會嚴重違反勞基法,並且涉嫌行使奴役、非法拘禁等等。 

片中所訪問的人均是山達基教會過去的職員,最後一位Mike Rinder 先生更是美國管理總部的大巨頭之一,曾在晚會中發表重大演說。

連他都退出教會,挺身向媒體與大眾指控與作證山達基教會的惡行,你就知道教會內部腐敗的嚴重性。 

你還要用非法及不人道的方式拯救地球嗎? 賀伯特有說過:「法律,是大於規章之上的。」

山達基教會漠視法律,鄙視現行社會制度,大鑽法律漏洞,真的有把賀伯特說的話當聖旨奉行嗎?還是選擇性的遵守?藉口只是為了生存? 

如果一個自稱最有品格的團體,生存需要哪麼合理化,那也實在太卑微了,選擇性的謊言怎麼清新地球,我問你? 

曾經加入澳洲山達基教會職員又退出的人請注意,立法一但通過,教會必須追補與追發積欠的合理薪資。

還有,你如果曾經因為職員合約未滿而退出,被教會催繳「白吃白喝帳單」,也就是Free Loader Bill 的話,這一條款項也是不合法的。請問,你當初所簽的合同裡有這一條嗎?你為什麼要乖乖的付? 

如果你在乎你做人的尊嚴及權利,Do something about it. 

You can.

 

 

 





arrow
arrow

    資深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